【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星星玫瑰大理石-好事花生婚禮背版

大理石 立體星星 玫瑰紙花
我美麗的背版✌
話說我的訂婚日是超級大日
(大概是每隔三條巷子就有人在放鞭炮的大好日子)

身為務實派新娘 我對餐廳只有2個要求
第一環境要乾淨衛生 第二就是菜要好吃 其他的像是會場裝潢對我來說都是其次

苗栗市區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
加上考量到賓客大多來自外縣市
我們選擇了火車站後站的 海上鮮宴會館
海上鮮的宴客菜很好吃 交通也超級方便
從苗栗火車站後站出站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但室內裝潢就比較樸素一點XD
所以另外準備婚禮佈置跟背版對我來說是必要的選項

我很喜歡6樓手創跟黑法師的佈置風格
巨形紙花超級美麗
但這類的婚佈隨便一問都要2、3萬QQ
務實派新娘覺得與其把錢砸在婚佈上 還不如加價把喜宴的菜色升級
於是就轉往尋找背版出租了

現在出租背版的廠商很多
考慮到運送問題跟價格 我選擇了 好事花生婚禮背版出租店

因為前面蹉跎了不少時間在糾結
等到我決定要租用背版的時後 我的第一志願已經沒有檔期了...
只好租了一個素面大理石背版 外加佈置套組先撐著 再想想要怎麼辦

素素的大理石背版
也放一下無緣的第一志願
淡紫色背版配上花卉圖騰好美喔
好事花生針對租借背版的新人有提供佈置道具的優惠
因為大理石背版實在是太乾淨了...
所以我另外租了一組新娘花嫁的佈置:)
敲定了背版跟裝飾 本來想再加個立體字就結束這回合
但保麗龍立體字好貴
我也沒有時間可以找廠商慢慢設計
再加上後來在新娘群組裡看到學姊分享布面背版承重度其實有一定的限度
所以後來乾脆連割字也自己來了

(一整個峰迴路轉)

手工星星跟玫瑰是妹妹送給我的禮物
星星製作起來意外地簡單 玫瑰倒是花了不少時間
只要上youtube 搜尋 paper starpaper flower 就會出現很多教學影片

(連結已經設好 直接按字就會跳到當初製作參考的影片了)

因為是消耗品 所以星星是用舊報紙製作
直徑設定在15cm跟20cm 2種size
完成後再塗上金色或銀色的廣告顏料

玫瑰則是買便宜的粉彩紙
大、中、小 3種size穿插
顏色有奶油白、淡粉色、深粉色跟咖啡色

搭配起來非常好看

前面提到金色的字也是自己處理的
製作方法很簡單

直接用word挑選喜歡的字體打字
去影印店放大到想要的大小後輸出
我的字數比較多 最後是用word 280的大小做輸出
再去文具店買金色卡紙 照著剪下來
最後再用不殘膠的雙面膠貼到背版上就好了XD

製作時間... 我跟我姊我妹3個人一起用大概花不到1小時吧
過程不可思議地簡單 但成品看起來卻很厲害
含輸出成本不到100元
組裝完成後真的是滿滿滿的成就感
當天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把後面的廚房工作區都遮起來了~
背版還滿大的 
站個一排也不是問題
作為背景入鏡也好美
好喜歡這種不過份的甜美
唯一的插曲的是玫瑰太重了
所以會漸漸掉下來 滿像落花的 (大誤)
送客到後面的時候 右邊已經漸漸出現缺角了 哈哈哈
好事花生的預約方式非常簡單

跟一般租借背版要私訊詢問檔期不一樣
他們有架設官網 (官網)
只要逛一逛 點一點就能租借背版跟道具了~
完全不用癡癡地私訊等回音
喜歡的背板也只要預付訂金就能保留檔期
(這個超重要的!!!)

背版跟道具可以選擇宅配也可以自取
方便得不得了
FB私訊回覆的速度也很快 超級推薦

如果選擇宅配歸還的話
使用完畢後只要把道具跟背版裝箱收好
放在餐廳就會有宅配業者來回收喔
(記得要先跟餐廳打個招呼)

組裝也滿容易的
我是宴客前一晚跟我姊我妹一起用的
按照說明書 排一排 組一組 就完成了:D

除此之外
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姊姊和妹妹
不但幫我製作了美得不得了的星星和玫瑰
從事前的佈置、宴客的工作人員到事後的收拾整理都毫無保留地付出
簡單的大理石因為星星和玫瑰瞬間變得溫柔甜美
完成了夢一般的婚禮佈置

--------------------------
好事花生婚禮背版出租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miss.w.wedding.backdrop/
官網 https://www.the-miss-w.com/








留言

  1. 妳好~請問一下金色字母輸出的字體大小是多少呢?我們這邊也想租這家的背板,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家齊 我的字體大小是設定280 希望有幫上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